元丹欽列多吉仁波切

元丹欽列多吉仁波切藉著「ATIKOPA 安住大圓滿」這個名字,來宣示他個人慈悲渡眾的願力。也藉著這 個點,在西方國家闡釋佛陀的教誨。

像其他在西方國家傳授西藏佛教的尊貴上師們,元丹欽列多吉仁波切也獻身在現代西方社會,傳授藏密佛教及非宗教「大藏禪修健康密法」。

元丹欽列多吉仁波切致力於讓世界不同地區的生命,能得到更多的利益,在美國、歐洲、亞洲及中南美洲各地建立禪修中心。目前在世界各地,已有很多人跟隨他修持傳統古老的藏密佛法及「大藏禪修健康密法」,有很多人在修持的過程中,得到很殊勝的覺受。

元丹欽列多吉仁波切生於中國河北省,自三歲起開始修習觀音法門。他先後皈依紅教、黃教、花教、禪宗等眾多修行者,有清定上師、晉美彭措法王、扎西活佛、海正上師、海誠上師、上慧下心上人等十餘位上師大德。在眾多上師悉心教授下,學會複雜的密法及經咒,得到大藏禪修密法的真髓傳承,並成為傳承的持有者。

自1993年以來,仁波切開始獻身於西藏佛教傳法的行列。其獨到精 緻的教法,不但具體展現藏傳佛法的精髓,更能在精神上滿足現代 人的企求,在現實生活中,替修習者帶來利益。

為了滿足現代男女追求身、心、靈健康及修持的需求,元丹欽列多吉仁波切設計了一系列完整而直接的實修課程,讓修行者依循修練,同時藉著實証的過程,達到慈悲和智慧的圓滿境地。

仁波切是安住大圓滿基金會的創辦人及負責人。安住大圓滿基金會是一個全球性 的公益組織,目前在世界五個國家中,設有十幾個禪修中心。元丹欽列多吉仁波切經常往來美洲.中南美洲、亞洲、東南亞洲各地傳授佛陀法教及大藏禪修健康密法。

元丹欽列多吉仁波切是大圓滿無上金剛密乘傳承持有者,大藏禪修密法傳承持有者。同時具備美國中醫學博士學位,同時具有藏醫學、西醫學、佛法醫學、自然療法醫學背景的仁波切和持照醫師。具有豐富的醫學知識與臨床經驗,幫助過無數患者重新獲得徤康。